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代表辽宁省在2017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蹴球邀请赛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9日,“南昌工学院杯”2017年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蹴球邀请赛闭幕。由我校师生组成的团队代表辽宁省参赛并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邀请赛由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昌工学院承办,旨在加强各省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发展与交流,进一步共同提高蹴球运动竞技水平,共同发展民族传统体育蹴球事业。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16支代表队参赛,设男子单蹴、男子双蹴、女子单蹴、女子双蹴和男女混合双蹴五个项目。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我校团队代表辽宁省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学报编辑部赵环宇老师,土木工程学院龚晗、罗柏松同学,机电工程学院杨小梅同学获混合双蹴第一名、第二名,女子双蹴第一名,女子单蹴第一名;指导教师鞠文强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

(信息来源 苏凯)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