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国家民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党委书记赵铸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国家民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领导刘玉彬、王晓华、杜元虎、刘锐、陈明华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在国家民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赵铸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又一重大部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巴特尔同志的讲话明确了推进国家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任务以及落实落地的基本要求,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赵铸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红线,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首位,以抓住“关键少数”为重点,以抓实基层支部为依托,以落实主体责任为保障,确保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赵铸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民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的有关安排,切实增强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要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信息来源 赵春辉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