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党委书记赵铸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辽宁省、大连市和辽宁省委高校工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领导刘玉彬、王晓华、杜元虎、刘锐、陈明华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铸指出,辽宁省、大连市和辽宁省委高校工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会议精神,明确了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任务和要求,对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赵铸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赵铸要求,要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制定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要在真学、实做、深改上下功夫,深入“学”、扎实“做”、切实“改”。要在抓实基层党支部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组织生活活力。要在抓住“关键少数”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学习实践,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担当有为,带头推进科学发展,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会议还听取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及有关方案。

(信息来源 赵春辉)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