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党委书记赵铸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校领导刘玉彬、王晓华、杜元虎、刘锐、陈明华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铸指出,中共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决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方向,是指导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本遵循。

赵铸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学校从严治党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结合起来,把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作为一个整体,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安排和省委部署上来,以贡献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积极为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振兴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赵春辉)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