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三次学生工作推进会议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9日,学校组织召开今年第三次学生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明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王喜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司长田联刚在委属高校学生管理暨2017年招生工作研讨会议上的讲话和辽宁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详细部署了辅导员“一口清”工作制度,武装保卫部部署了安全隐患排查的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局势非常紧张,社会安全稳定形势不容乐观,各部门要下苦功夫,担硬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定期研判形势,排查安全风险点;要做好预案,制定防控措施;要抓住问题,找准着力点,把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 王金萍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