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马林教授被聘为鄂尔多斯市首届决策咨询委员会特邀委员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我校马林教授被聘为首届决策咨询委员会特邀委员,共有来自全国重点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政府职能部门的25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被聘为首届特邀委员。

鄂尔多斯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是加强全市新型智库建设的新探索,是鄂尔多斯政治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决策咨询委员会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力量,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广泛汇集特邀委员的智慧,为鄂尔多斯的发展出谋划策。

自1999年以来,马林教授先后深入鄂尔多斯市50多次,足迹遍布鄂尔多斯市9个旗县区,为当地做旅游规划与策划20多项,并多次参与与旅游发展相关的论证会、研讨会、评审会,还特别主持了响沙湾五A级旅游景区营销策划方案等。30余年间,马林教授结合鄂尔多斯市的实际情况,从宏观背景、制约因素、措施建议等方面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梳理思路、研究定位,为当地实现旅游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能被聘为鄂尔多斯市首届决策咨询特邀委员,体现出马林教授的学术水平和研究成果得到了鄂尔多斯市的高度认可,充分说明我校教师在服务民族地区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体现出我校在服务民族地区方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逐步提升,对我校专业、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艾伟强 责任编辑李舒婷)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