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获评2013—2017年度辽宁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5日,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十三届年会在沈阳农业大学召开。会议对2013—2017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成果进行了评选。我校获评辽宁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张利国当选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丁晓茜老师获评年度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在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中,丁晓茜老师的论文《情绪和人格对正念训练提升创造力的训练研究》获得优秀成果一等奖,姜雪凤老师的论文《少数民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文化视角》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立了由主管校领导负责的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并纳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在实际工作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将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与心理危机预防有机结合起来,组建了系统化、科学化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符合大学生身心特点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活动,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信息来源 王路路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