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国际商学院国贸151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主题团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民大新闻网讯 根据校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安排,5月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51班团支部召开“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志永,国际商学院院长张巨勇、党总支书记王景涛及校团委老师参加团会。

团会从共青团的团章、团史出发,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感受团组织从创立到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学院团委负责人介绍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开展情况。自“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以来,学院制定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进程表,39个团支部,12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过程中。此次团会进一步向全体团员提出“你理解的共青团是什么概念”“你理解的团员是什么概念”和“你了解多少关于共青团的相关文件”等问题,引发了团员对共青团具体内涵更深层次的思考。支部团员们纷纷从各个方面发表对共青团的见解,表示要做到知团史,晓团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志永老师对同学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希望全体团员学习在今天,奉献在明天,着眼当下、规划未来,时刻将“一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一分光,发一分热,将做合格团员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早日成为社会栋梁,自觉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 焦艳鑫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