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学子在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26日至30日,2017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我校参赛学子凭借训练有素的基本技能、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突出的创新特色,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4项,为学校赢得殊荣。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主要有搬运工程、竞技工程、竞速工程、医疗工程、工程越野、工程创新设计等几大类项目,突出工程应用、创新实践特色,是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机器人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本届大赛共有百余所高校的1800余只代表队、4000余名学生参加。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构建了“一体化、两融合、三进入”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了创新创业教育全方位、全过程和全覆盖,提升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 汪语哲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