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市民委主任薛军一行来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31日,大连市民委主任薛军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党委书记赵铸会见薛军一行并座谈。副校长陈明华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铸代表学校对薛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连市民委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情况。赵铸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与大连市民委的深度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和资源优势,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薛军对学校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城市民族理论研究工作、帮扶民族地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学校为大连市民族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薛军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民族宗教理论研究基地建设、《大连民族宗教工作》、民族特色村寨对口帮扶、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并把项目做实做强,共同为大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杨 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