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文法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落实学校开展“向课堂教学要质量”教学活动的工作部署,加强教学质量保障建设、提升审核评估评建效果,文法学院于5月23日至26日精心组织教学观摩课,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观摩活动。

本次学院教学观摩课由刘灵芝代表老年组教师、孙丽巍代表中年组教师、张烨代表青年组教师。三位教师授课教学目标清晰,内容充实,详略适度,教学手段运用合理,富有感染力,师生互动效果良好。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表示,通过观摩感觉收获颇丰,今后将积极投入到“向课堂教学要质量”活动中去,遵守教师行为规范,坚持教书育人,有效利用各种现代化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法学院一直关注课堂教学工作,以随堂听课为主要形式,持续开展了教师之间同行听课互评、相互学习机制,努力促进教学业务水平整体提高。同时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抓手,以上好每一节课为主要内容,推进教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夯实教学基础工作,确保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根据安排,学院“向课堂教学要质量”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贯穿年度教育教学活动始终。

(信息来源 许海英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