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学子在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学生团队表现优异,共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5项。

本届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我省今年组织的2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省内普通高校的400余支队伍、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经专家通讯评审,共有30所高校的105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现场展示陈述市场调查分析报告、答辩、总结等三个环节评审,最终评选一等奖40队,二等奖65队。

学校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自2016年11月起,历经网络考试、校赛初评、省赛初评、省赛展示答辩等多个环节,累计430余名本科生积极参与,是学生参与度较广的一项大学生科技竞赛。本项赛事对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我校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此次成绩的取得也是我校推进实践教学环节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高度融合的体现。

(信息来源 李军良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