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校长刘玉彬参加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学观摩课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有效提高教学水平,提升审核评估评建效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向课堂教学要质量”教学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教学观摩课活动。校长刘玉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观摩课程。

观摩课上,学院教师逄凌滨、许爽分别面向通信151班、152班学生讲授了《数字电子技术》和《信号与系统》课程。两位老师授课内容丰富,结构严谨,讲解细致,与学生互动热烈,达到了极好的教学效果。学院部分教师针对本次观摩课提出看法和感受,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授课自然流畅、富有感染力,感觉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对自己今后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有所裨益。

刘玉彬对两位老师的授课给予肯定,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人才培养最为关键的环节,要以强化学生学习为中心,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抓手,以上好每一节课为主要内容,切实推进教风建设。希望学院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和各项教学基本建设,以评建工作为抓手,夯实教学基础工作,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剖析教学重点难点,注重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为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时伟超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