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取得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2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在中央民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选手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玉海老师指导下表现优异,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主办,旨在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示个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舞台,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的积极性和潜力。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185所院校的15000名学生积极参与。我校参赛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沉着冷静的心态取得佳绩,得到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积极为学生搭建专业技能提升平台,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和潜能、提高专业应用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

获奖学生名单:

(信息来源 周迪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