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在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取得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至13日,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4支代表队表现优异,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竞赛由辽宁省物理学会主办,旨在提高我省大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物理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创新意识,提高科研素质,培养合作精神和交流表达能力。期间,来自省内18所高校的40多支队伍以抽签分组、团队对抗的方式,针对比赛规定题目的基本知识、理论分析、实验研究、结果讨论等进行辩论。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功底扎实,反应迅速,得到评委专家和参赛院校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是辽宁借鉴国际青年物理学家锦标赛以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的模式创办的地区性赛事,是辽宁省高校在物理领域开展的培养和提高大学本科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竞赛活动之一。

附:获奖团队名单

(信息来源 武松林 郑建洲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