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党委书记赵铸拜访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大光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工作沟通,积极争取市委组织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5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赵铸专程赴大连市委组织部,拜访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大光。

赵铸简要汇报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赵铸表示,学校是国家唯一设在东北和沿海开放地区的民族院校,也是国家民委、辽宁省、大连市三方共建学校。学校坐落于大连,党的组织关系隶属于大连市委。在大连市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学校党委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赵大光对学校办学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赵大光表示,市委组织部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民族院校的特色和优势,立足大连,办强办优,为大连市经济振兴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王永强)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