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副书记王晓华参加国际商学院青年教师双语观摩课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民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向课堂要质量”教学活动的通知》要求,国际商学院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了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对不同年龄段的教师授课集体观摩,尤其强调对青年教师的课堂观摩。老师们互相走进课堂,探讨和交流教学经验,取长补短。日前,党委副书记王晓华走进国际商学院,观摩了青年教师双语课程。

观摩课上,学院青年教师邹靖面向会计专业英语强化班学生,双语讲授《货币银行学》课程。邹老师采用外文原版教材,授课讲解细致、内容丰富、结构严谨。针对课程内容,还设置了学生英文汇报环节,增加了师生互动,活跃了课堂气氛。

王晓华同国际商学院部分教师就教学方法、国际化教学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对学院青年教师双语授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发扬和深化国际化的教学特点,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信息来源 祝恩扬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