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书记赵铸参加生命科学学院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有效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审核评估评建效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向课堂教学要质量”教学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党委书记赵铸、教务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观摩课。

本次观摩教学采取随堂听课的形式,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杜雄伟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讲授了《食品毒理学》课程。杜老师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难点突出,受到学生好评。食品工程系主任冮洁和青年教师周泉分别发言,交流了听课体会并提出建议。参加观摩课的青年教师们一致认为,教学观摩活动对大家在教学方面的快速成长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过参与“向课堂教学要质量”教学活动,使自己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方法等方面得到启发,受益匪浅。

赵铸和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出建议。

(信息来源 张丽影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