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获大连市“十佳环境友好学校”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民大新闻网讯 6月4日上午,大连市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环保三个十佳”颁奖典礼在大连市青少年宫举行。我校作为全市唯一入选高校获“十佳环境友好学校”称号,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王子璇获“十佳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称号。副校长陈明华出席颁奖典礼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大连市委副书记王启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坤、副市长郝明、市政协副主席张传吉出席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大连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经过历时两个月的推选、征集、专家评选、微平台公示投票等环节,评选出“十佳环境友好学校”“十佳环境友好企业”等20家单位及“十佳青年环境友好使者”10名个人。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环境教育工作,立足于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向环境保护领域输送了近千余名优秀毕业生,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民族地区环境保护部门的好评。针对非环境专业类的学生,学校通过开设通识教育类课程,加强对绿翼21-根与芽等环保类社团的指导建设,开展一系列的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等,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

(信息来源 徐丹 责任编辑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