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市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民大新闻网讯 6月3日,由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大连市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金石滩校区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大连市8所高校的36支代表队近200选手参加。学校副校长杜元虎、大连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琳琳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杜元虎致欢迎辞,向到场领导、各位评委及参赛师生表示欢迎。希望参赛同学以结构设计大赛为平台,充分展示自己,在将创新思维转变成实际作品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李海波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言。

杜元虎、王琳琳等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开幕球,为比赛揭幕。

本次比赛以“高耸结构模型设计、制作和加载试验”为竞赛题目,内容包括理论方案设计、结构模型制作、作品介绍与答辩、模型加载试验等。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5支参赛队获最佳模型制作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大连市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是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的市级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认真准备,周密安排,提前对赛事日程安排、分组原则、评审细则、奖项评定等做了详尽规划,优质的赛事服务和公平的竞赛环境得到各参赛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 李德万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