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在辽宁省第二届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辽宁省第二届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落下帷幕,代表我校参赛的4名教师成绩优异,其中梁学忠老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入选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培训专家,呼冬雪老师获优秀课件奖,周迪老师获优秀课件奖和优秀咨询案例奖,冯景老师获优秀咨询案例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辽宁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就业指导课程质量,提高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通过校级初赛,全省47所高校的117名教师进入省级复赛,通过省级专家严格的评选,32所高校的43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全省总决赛。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积极组织校级选拔,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就业指导教师授课水平。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教学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通过培训、观摩、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提升就业指导课程质量,同时有针对性的推出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的一些职业发展课程,不断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和求职竞争力。

(信息来源 辛世巍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