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党委书记赵铸拜访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工作沟通,积极争取市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6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赵铸专程赴大连市政府,拜访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

赵铸简要汇报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情况。赵铸表示,学校是国家唯一设在东北和沿海开放地区的民族院校,也是国家民委、辽宁省、大连市三方共建学校。学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学校坐落在大连这个充满活力和影响力的城市。学校将秉承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促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温雪琼对学校各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非常关心,对学校办学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温雪琼表示,大连市政府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民族院校的特色和优势,为各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大连市经济振兴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王永强)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