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民大新闻网讯 6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长刘玉彬到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听取了《大连民族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要求各部门根据审核评估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按时提交反馈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和各工作组分项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了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和各相关部门尽快组织实施,务求实效。

刘玉彬对上述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各工作组、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全校一盘棋”的思想理念,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扎实推进评建工作;要深入挖掘审核项目和要素的内涵,将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结合起来,协调一致,统筹推进;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要体现出整体性、统一性、协调性,要全面、客观地反映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评建成效;各部门要把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和各项办学目标的达成提供有效保障。

(信息来源 王凤慧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