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党委书记赵铸、校长刘玉彬拜访大连市市长肖盛峰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积极争取大连市政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5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赵铸、校长刘玉彬专程拜访大连市市长肖盛峰。

在座谈过程中,赵铸、刘玉彬汇报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大连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建设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赵铸、刘玉彬表示学校将积极推进与大连市各有关部门的深度合作,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促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的能力。

肖盛峰对学校办学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肖盛峰指出,多年来,大连民族大学始终秉承扎扎实实办教育的理念,不断积蓄力量,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高。大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发展建设,希望学校抢抓机遇,稳步提升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提高办学层次,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肖盛峰同时表示,大连市政府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学校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一如既往的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支持,争取为学校营造一个更好的办学环境。

(信息来源 赵霄鹏)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