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民大新闻网讯 6月22日,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晓华、保密委员会成员、涉密岗位同志参加,会议由监察处处长李力主持。

会上传达了大连市关于保密工作有关要求,宣读了《大连民族大学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守则》《大连民族大学涉密人员工作守则》。

本次会议专门邀请大连市保密局综合处处长王同富作了题为《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的专题讲座。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王同富处长从窃密威胁加大,技术手段提升,泄密问题严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运用大量事实和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窃密技术的新特点以及如何提高保密技能,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保密教育课。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保密宣传展览。

(信息来源 赵霄鹏 责任编辑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