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国家民委西藏城乡规划与建设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民大新闻网讯 6月13日,国家民委西藏城乡规划与建设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国家民委人事司副司长张湘冀,学校党委书记赵铸以及来自西藏自治区民族工作部门的74名基层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校长陈明华主持。

赵铸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赵铸表示,学校始终践行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的办学宗旨,高度重视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在西藏学生培养、干部培训、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将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同时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推动校地合作向前发展。

张湘冀表示,中央高度重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大力推动对口援藏工作,加快西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本期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国民委系统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措施。希望全体学员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参与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

西藏自治区民宗委民族二处主任科员格桑云旦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本期培训班为期9天,期间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学习研讨“互联网+”与城市建设和管理、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特色小城镇建设与规划、沿海开放地区城市规划与建设经验等内容。

(信息来源 胡秀敏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