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国家民委财务司司长李春林来校调研财务管理工作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国家民委财务司司长李春林一行4人来校调研财务管理工作。党委书记赵铸主持召开汇报会。校长刘玉彬,副校长杜元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副校长陈明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彬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及2018年项目申报准备等情况。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财务管理、预算执行、绩效评价、基本建设、审计监督等情况。

李春林对学校近年来在财务管理方面,尤其财政专项预算执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形势下,高校财务管理工作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学校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希望学校牢固树立预算观念,切实做好统筹安排,密切关注预算执行,强化责任意识,重视绩效评价,管好采购放权,坚持依法建设。

赵铸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预算观念,重视预算管理,强化预算执行,切实提升预算管理水平;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完善资金绩效评价管理体系;进一步加大资金使用监管力度,严格财务审核把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财务管理水平。

在校期间,李春林一行参观考察了设计学院、生物工程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辽宁省光电材料研究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双D港大学生综合实训基地、建筑学院和金石滩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等。

(信息来源 孙海超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