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首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民大新闻网讯 4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维民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作了2020年度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对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丁克毅指出,召开这次“双代会”,是对近期国家民委党组和辽宁省委对学校系列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是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推进会,是对年初以来学校党委对全年工作任务部署的持续落实,也是对学校全年重要工作的再强调和再推进。

丁克毅强调,2021年学校要把握坚持政治立校这一根本要求,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工作主线,深入实施“三个突出”发展战略,坚持深化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升级版“三件大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要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发展与安全,深入抓好改革发展任务落实,强化大抓基层,打通工作“最后一公里”,全力做好全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2020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20年度学校财务报告》等进行了审议讨论。

(信息来源 郭洁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