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13名老党员获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首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民大新闻网讯 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专题研究部署纪念章颁发工作,作为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有王宏钧、王喜亭、刘燕华、关捷、关淑熙、张晓华、林向日、赵安君、莫长顺、唐正义、鹿秉昆、程济民、颜世栋(以姓氏笔画为序)13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近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委书记赵铸走进在连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原党委书记赵安君等10位老党员家中慰问,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贺卡。党委常委,校领导丁克毅、杜元虎、陈明华、张树彪、王慧等分别陪同。

赵铸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一辈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无私奉献,这枚沉甸甸的奖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关怀,也是党和人民给予的肯定和褒奖。赵铸强调,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一代代民大人接续奋斗、不懈奋斗,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学习老党员、老同志的优秀事迹,加强对各民族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汇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老同志们对获颁纪念章激动不已,表示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倍加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努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校)办公室、退休干部党总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党委组织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