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重阳节活动

首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民大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 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金石滩校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讴歌建党百年,我看学校发展,爱在重阳幸福在重阳”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党委书记赵铸,校长丁克毅,党委副书记杜元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包和平,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慧,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与80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退休老同志参观了金石滩校区,听取了金石滩校区规划设计沙盘介绍,观看了金石滩校区北区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老领导、老同志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金石滩校区,看到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态势,深受鼓舞,倍感骄傲,由衷称赞,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学校在金石滩校区举办了庆祝重阳节茶话会。陈明华主持茶话会。

会上,赵铸为70周岁老同志颁发贺卡,并合影留念。

丁克毅向与会老同志们汇报了“十三五”以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既凝结了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的敢闯敢拼和接续努力,更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倾注着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的探索和奉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为学校未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帮智出力。同时,学校要进一步营造尊重和关心老同志的浓厚氛围,不断创新服务和管理方式,提高退休工作水平。

老领导金涛、蔡明德代表广大退休老同志作了发言。他们激动的表示,今天参观了金石滩校区,听取了“十三五”以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真切地感受和真实地了解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这些成就与成绩是学校党委多年来带领全校师生不辞辛苦、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结果,相信大连民族大学会越办越好,大连民族大学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茶话会上,师生献上独唱《我爱你中国》、诗朗诵《启航》,退休老同志自编自导,表演了太极拳、京剧及民族舞和时装秀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茶话会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每位退休老同志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信息来源 郭洁 摄影 杨琨 李舒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